Tuesday, July 16, 2019

我和小美的故事

在几年前就有听说过小美, 因为价钱原因就迟迟不想入手🤔
过后生了孩子后, 又要工作, 真的忙不过来
不久后,因为缘分之下 就买了小美🤗
当时真的很后悔, 为什么不早点入手,偏要等[涨价]了才买
世界上难得有一个产品,十年来定价从来不下跌,只会一直涨,所以愈晚买愈贵。
如果你因为价钱方面让你还是犹豫不决的话, 以下真心诚意分享我的个人经验给你

1.有了孩子后, 时间真的越来越少, 又要做补习考题,又要解决学生问题。头脑真的没时间在想要做什么料理 😭😭
Eh heh! 小美其中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食谱都输入在机器里, 不需要想要煮什么, 里面已经有了很多食谱和料理。 你只需要把材料放下去, 让他代劳,过后你就可以美美的吃晚饭。 在加上小美杀手团队每个星期都有live cooking class, 让你一直不断的学习新料理.
2. 一台顶14或许更多台,省时,省空间, 省💲
小美可以代替揉面机, 果汁机, 慢磨机,豆浆机, 蒸笼,绞肉机, rice cooker, 电子机,计时机, 打蛋机, 还有如果有baby的话, 可以省下steamer, 帮你奶瓶杀菌 , 有喂母乳的妈咪,可以不需要在买milk warmer..好多好多等等
3. 大人小孩也能用
小美容易操作, 所以任何一个人都能用。 期待女儿在大点和她一起做料理
4.安全, 快速,方便
其实还没买小美前, 我都会时常忘了到底有没有关gas, 结果有一次真的忘了。 我的心爱的锅焦了,还好家没有烧掉
方便是我可以抱着女儿做料理,不会被烫到。 或是我想要煮的东西, 就直接开小美煮,放工回家就直接可以吃了。
再来没油烟,不需要抹地。 累死了
❤️💓💕💞
感谢你耐心读完 😚😚
希望能帮助您 , 如有兴趣或是想了解
可以给我个机会, 让我详细的为你解答🤗

No comments: